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首章

其實我並不確定能寫出什麼東西

這個部落格的感覺就像是以前的無名

但是這裡有很多人的文章其實非常值得瀏覽及分享

希望可以藉由加入此部落格的用戶看到所有人的文章

這才是我最大的心願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手指的問題, 我有一些經驗的分享, 或許可以幫你改善!
    若你有興趣,
    可以到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wordstofriends/for-ri-xiang
    (我把給你給的留言, 放到這個 address )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看完請把這一則留言刪掉!謝謝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不懂怎麼留在你的網頁上>//<
      謝謝你的分享,我的手目前仍還沒好(放了很久了)
      我覺得你的分析很有道理
      (自覺筋骨的確不是很柔軟)
      方便的話想再向您多問一些細節
      謝謝您這麼用心的回覆:)
      我的email是:game880218@gmail.com

      刪除